延乔

当他以为你出轨了

OOc预警 注意避雷 不喜欢不要来 我很菜

内含悟/宿/惠/虎/杰/卷/直/甚/七/顺

前情提要:你最近痴迷上某子供番动漫的角色,在一次强按头闺蜜吃安利的时候说了一句:“xx他当然是我的宝贝啦,我想亲死他!”恰巧回家的她听到了。


1.

五条悟

“xx喜欢上别人了?”你看着低气压的五条悟有些不敢接近,连忙摆手:“没有啊,悟是不是误会什么了。”

他停了几秒,抓住你的手问道:“一定要弄疼你才能说真话吗?”


2.

两面宿傩

你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是在两面宿傩的生得领域,你挣扎起身问:“两面宿傩你干嘛?”

他居高临下的看了你一眼:“愚蠢的人类背叛我的代价你能承受,x死你信不信。”


3.

伏黑惠

“惠,你别走那么快我赶不上了。”伏黑惠停下了望着你:“xx我问你耍我很好玩吗?”

你疑惑的说:“什么耍你?惠你在说什么。”他冷笑一声,把你拽进小巷子里周围还不时有人走动:“不把你x得说实话我是不可能停下的。”


4.

虎杖悠仁

“xx酱我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吗?”虎杖突然开口问这事你有些手足无措:“没有啊,悠仁哪里都很好。”

他叹了口气:“不愿意说实话吗?五条老师说得对还是应该对女朋友粗暴点才可以说真话。”


5.

夏油杰

“xx,过来。”看到他脸上的表情你觉得有点大事不妙

他认真抚摸了你的脸,狠狠捏住你的下巴恶狠狠的说:“果然猴子对于背叛真的是无师自通呢,一定要弄哭你才行。”


6.

狗卷棘

你戳了戳狗卷的脸问道:“今天怎么不说话。”

狗卷淡淡地撇了你一眼说道:“xx你爱我吗?“

你不由控制的说出:“爱,最爱狗卷了。”

“那就永远都只能喜欢我一个人,永远只能待在我身边吧。”



7.

禅院直哉

“我说你们女人能不能守点妇道,背着我喜欢别的男人?”

你白了他一眼说道:“滚,你自己守好你的小xx我就谢天谢地了,别管我。”

猪猪:你完全不解释的吗?


8.

伏黑甚尔

“我说是不是我开价太低了你才有闲钱包养别的小白脸了?”你睁大了你的眼睛问道:“啥玩意?”

他一把把你按在床上,解开衣服:“你放心 ,这次不收钱只是让你知道谁更好。”


9.

七海建人

今天的七海好可怕哦,一句话都不说连饭菜都没给你准备。

你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,七海却抢先说:“平时对你真的太温柔了点,需要今天好好调教。”


10.

吉野顺平

“顺平,不要再看电影啦,来吃饭了!”你看到今天的顺平格外没精神于是你关切的问:“怎么啦顺平?不舒服吗?”

他一把抱住你像是怕被主人丢弃的小狗:“可不可以只喜欢顺平一个人。”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3320)

  1.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