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乔

当你不小心亲到他

内含悟/宿/卷/虎/惠/乙/夏/顺/七/甚

1.

五条悟

“亲我干什么???”

“五条老师你听我解释,不是这样的,我不是故意的啊,老师先走了。”

“是吗,你确定不和老师再深/入探讨一下。”


2.

两面宿傩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不不不,我什么都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啊!”

“我想什么了,我的意思是你是不是爱上本大爷了,迷上我也是人之常情。”


3.

狗卷棘

他震惊地看着你,用无辜的狗勾眼看着你

“干什么!”他用手机打字,眼里都是委屈

“啊啊啊啊,狗卷前辈我真的不是故意!”

“可我希望你是故意的。”


4.

虎杖悠仁

“唉?前辈今天意外主动呢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悠仁我不是故意的,是不小心碰到的!”

“是吗?”他有些失落,突然他猛地亲了一下:“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

5.

伏黑惠

“嗯?干嘛。”

“惠酱对不起,让我找一下借口,哦不是理由。”

“为什么要找理由,我很喜欢啊。”


6.

乙骨忧太

“今天为什么突然这样。”

“啊,刚刚没注意对不起忧太。”

“可是这是有生以来以来第一次被女孩亲哦,xx不对我负责吗?”


7.

夏油杰

“你刚刚亲我了吗?”

“啊,杰这是一个意外。”

“意外是吗?这样的意外我真的很喜欢,有没有危险系数更高的意外呢。”


8.

吉野顺平

“xx不要和那些人一起整我啦,不要亲我。”

本来你打算解释,但看顺平红着的脸,你俯下身子说

“我可没有整顺平,我是真的喜欢你,顺平不想再试一次吗。”


9.

七海建人

“你们小孩子都喜欢这样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不是故意的,是意外事件啦!”

突然七海吻住了你:“嗯,这也是意外事件呢。”


10.

伏黑甚尔

“?亲我了吗?”

“怎样,不服?”

“”那是另外的价钱,一百万,现金还是银行卡。”

评论(101)

热度(8071)

  1.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