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乔

当他们不小心点到了你的拍一拍:奈子借你嗦一口

ooc预警 我很菜注意避雷 划重点

内含悟/宿/虎/惠/杰/七/卷/顺/乙/甚


1.

dk悟

“世最强”拍了拍你并说“奈子借你嗦一口”

世最强:你没事吧?

疯了?!

五分钟后

“勉强答应好了,不过今晚我要你穿女仆装给我看!怎么样?稳赚不赔吧!”


教师悟

五条老师:没想到我卡哇伊的学生清纯的外表下竟然隐藏着如此狂野的内心,那作为老师必须要满足你的啊!要我现在就去你房间吗?


2.

两面宿傩

“哈?有没有搞错啊?”

“是我没有满足你吗?没看出来你有这样的癖好啊!昨天晚上还说什么不要不要,实际喜欢的要死吧?没关系啊,今天都可以让你吃个遍。”

3.

虎杖悠仁

“唉???”

“xx酱原来喜欢这样吗?那为什么不跟我说,这种要求还是可以答应你的,那我晚上来宿舍找你哦。”

4.

伏黑惠

“呃呃……”

“能不能把这个改了,不想别人看到,你是我女朋友唉。”

“改掉的话玉犬脱兔给你摸行不行,实在不行猫耳男仆什么的也可以。”

5.

夏油杰

“???”

“xx为什么突然这样,昨天不是还没有吗?”

“也不是不行,但你必须尽快把这个给改了,我不想让别的猴子看到。”

6.

七海建人

“拍一拍改掉,一个小女孩不要用这样的句子!!!”

“对不起,语气可能太冲了,也是怕别人看到,如果生气的话我道歉。乖,别生我的气。喜欢的话可以吃我的。”

7.

狗卷棘

“打咩!”

“xx如果再这样我会生气的!不要这样随便逗我,万一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!我会生气的,改掉嘛,拜托。”


8.

吉野顺平

“?为什么会有这个?xx被盗号了?”

“想起来,是之前xx的时候没让你这么做生气了吧,可是哪有女孩子主动要求这种事情啊,要不然我让你你今天试试?不想被xx讨厌了。”


9.

乙骨忧太

“这……,学妹注意下影响。”

“再说,我又不同意,不要让别人看到哦,最好现在就改了,不然我也不知道被别人看到后我会做出什么。”


10.

伏黑甚尔

“啥玩意?十个亿的事,没有就不要想这么多了。”


写完啦,欢迎家人们点梗(实际我还欠了三个梗没写对不起)



评论(126)

热度(6368)

  1.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