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乔

前几天的pao友竟然是今天的顶头上司这回事

ooc预警 三次元标准请勿代入纸片人 看着开心就好

内含悟/杰/惠/虎/宿/七

你原本只是想试一试xx是什么感觉,但如果你提前知道公司总部空降的ceo竟然是你的前几天pao友,你一定选择老老实实做人,认认真真做事!

1.

五条悟

你看着穿着西装的五条悟,眼睛往那边看看,又往这边看看,看你一直在发呆,五条悟忍不住开口说道:“喂,看着我行吗?”

你抬起来,尴尬的笑了笑说:“五条总裁好啊。”

“为什么昨天找你不接我电话,就因为我俩前几天xx了,发现我又是你老板?”

你在心里破口大骂:你那不废话吗!!!谁能料到,我就那么一次,没想到就这么巧

但老板在那你只能说:“哎呀,五条总裁你听我说,这种事情正常人都会很尴尬的啦……对了总裁你今天让我来到底什么事情什么⊙_⊙。”

“没什么事情,我只是觉得你那天叫的不够好听,你不是说像在办公室试试吗?那就试试啊。”


2.

夏油杰

你哭着向夏油杰说:“老板对不起啦,昨天我不是故意挂电话的,你先出来行吗 。”

你哭唧唧的断断续续向夏油杰解释:“我不是故意的……那,那天我,我是真的,真的觉得太,太尴尬了,所以我,我才挂你电话,我事后很后悔的。”

“暂且相信你,但你之前胡言乱语的“查我学历,我水分多”又是什么意思呢?”

你尴尬的咳嗽一声:“你要愿意,现在就可以查我学历。”


3.

伏黑惠

“哎呀,惠!你怎么当上我顶头上司了!”你看着惠觉得不免有些尴尬

惠咳嗽了一声: “中午吃完饭来我办公室,我俩单独聊一聊。”你有种不好的感觉,但吃完后还是打算去赴约。

你敲了一下门就进去了,可刚刚进去就被男人压倒在沙发上,惠深情的望着你说:“那天之后一直很想你,可你为什么把我的电话微信什么都拉黑了,是不是觉得我技术差。”

其实你只是觉得把p友留在手机里是个很难以启齿的事情,但你伏黑惠的架势也不敢多说了。

“为什么不说话,真的嫌我技术差?我今天会让你满意的。”


4.

虎杖悠仁

上次和这个超猛的体育生x过意犹未尽,可你没想到再和他见面,他已经是你的boss了。

虎杖用委屈的狗勾眼看着你:“姐姐为什么不愿意和我说话,是不是我那天太过分了。”

你尴尬的笑了:“哪有啊。”

突然,虎杖吻了上来,吻在你的额头,他悄悄地靠在你的耳边说:“那今天可以再试一下吗?”


5.

两面宿傩

你看到两面宿傩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这家伙在xx猛,感觉分分钟都能弄死你。

可你还得送文件,你能感觉到两面宿傩的眼神看起来就很凶。

他把文件一甩:“怎么,发现我是你老板就知道害怕了,前几天怎么说我来着,说我跟狗一样?现在要不要再说一遍。”

你小心翼翼的说:“对不起啦,我不是故意的啦。”

两面宿傩冷笑一声:“今天想不想再说一遍。”


6.

七海建人

七海虽然空降几天,但已经把公司管理的很有条理,很多小姑娘都成了他的迷妹

你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因为现在偌大的办公室只有你们两个人

他率先开口:“听人事部主管说你对我有意见?”

你急忙反驳去:“不可能,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boss我的心天地可鉴!”

他笑了说:“没事,我就问问,今天下班后要不要一起回家,顺便再试一下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965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